野良狐:D月狐

史上最长(贫)的简介(添加中):

神隐FF14中

mcyt相关
三角窗外是黑夜
假面骑士
鬼哭系列
权游
ut以及相关au (我不想画了
努力完善自己oc中
底特律 警探组康汉 马赛 漂亮600
AC
漫威 R叔鹰眼蚁鹰 夜天使
家教本命27
7日之都退坑 不太可能填希指塞晏坑
SPN 美剧白月光 J2SD
北欧凯尔特埃及日本圣经各种神话
小马
逆转裁判
青之驱魔师
灵能
爬墙狂魔渣文渣画挖坑不填(会死
文剧情自主意识流仿佛说明文


想扩列请私聊w

The light for Struggle·Determinatio①/永七/希指/赛晏/试图HE

emmmmm这里是月狐,大概是第三个成型的文了,希望能写出一个属于所有人的Happy Ending吧,题目struggle是斗争的意思,也有执念的意思,这一部分想表达决心(都什么乱七八糟的)有可能ooc,好了不废话了下面开始↓


1


BGM-you 寒蝉鸣泣之时

 

失ってしまった代偿はとてつもなく大きすぎて

失去的代价实在是太大

取り戻そうと必死に手を伸ばしてもがくけれど

拼命伸手挣扎想要找回来

まるで风のようにすり抜けて届きそうで届かない

却如风般穿过 看似可得 但触碰不到

孤独と绝望に胸を缔め付られ心が壊れそうになるけれど

孤独与绝望压抑着 胸口的心快要碎掉

思い出に残るあなたの笑颜が私をいつも励ましてくれる

但记忆里你的笑脸总是在鼓励我

もう一度あの顷に戻ろう 今度はきっと大丈夫

再一次回到从前吧这一次一定没问题

 

 

记忆里的那个男人永远带着笑容——不管是在第一次见面时,那个男人微笑着拿出了几颗糖果;还是在邀请指挥使跟他一起走时的微笑;甚至,在他的终焉,他的脸上还是始终带着笑容,只是那笑容太过疯狂。希罗——这是他的名字。他带着笑容背叛了中央庭,自杀,拥抱了黑门。这样的笑容,他真的不想再见到了。

指挥使一直在试着拯救他,拯救中央庭的大家,但是,不管他如何去改变自己的选择,如何试着去说服别人,都从没有救得了他,救得了这个世界。

第一次

指挥使刚刚来到这个地方,还什么都不知道,他摸索着去做指挥使的工作。在最后的一天来临时,指挥使并没有集齐所有黑核,还让希罗得到了两颗。于是在他还天真的以为战胜了敌人就可以获得胜利的时候,世界,毁灭了。他仿佛看到了之前在梦中出现过的神秘身影在注视着崩坏的世界,仿佛欣赏愚蠢滑稽的木偶戏一般。

第二次

指挥使从霞那里得到了从前的记忆,泪水不受控制的从眼眶中涌出。这一次,他抓紧一切时间解放了所有地区,集齐了所有黑核。但是没有用,昔日的伙伴在他的面前一个个的活骸化,紫黑的结晶慢慢覆盖了他们的全身,脸上的面具带着诡异的笑容。“我不知道我最后是如何逃出来的。”昔日的英雄如今被他们曾经保护的人们围在高墙之内,慢慢的耗尽幻力而死去。他无法承受这孤独的生活,神器使们活骸化之前的话语仿佛还回荡在他的耳畔。他又一次回去了。

第三次

他对这仿佛绝望的处境感到害怕。于是跟安一起逃走了。

第四次

也许是心中的负罪感,这次他和安一起留了下来。

第五次

指挥使救了安托涅瓦

“不对,这不是我想要的结局啊,我明明想要救你的!!!!”

第六次

指挥使选择了世界

第七次

指挥使再一次从空白中醒来。眼前是安和安托涅瓦的脸,泪水不断从眼眶中涌出,顺着脸庞滑下,很快就濡湿了枕头。

“呜哇,就是敲了一下啊,不至于哭吧。”安的声音传来

...咦?安,安托涅瓦?我,记得?

指挥使努力睁开充满泪水的眼睛“安..,安托..涅瓦...?”

“咦?!指挥使认识我们吗?”安惊讶的叫出声来。

“...”指挥使又闭上了眼睛,“太好...了。”

“呜哇,又怎么了啊,看起来这么弱,真的没问题吗?”安半是担忧半是责怪地说道。

“没事,”指挥使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思绪,努力把面前两人随着世界逝去的身影从脑中清除,擦了擦眼睛,从床上坐了起来。

安托涅瓦拿起一边的终端“是叫觉(kitsuku)吗?”

“还真是奇怪的名字呢。”

“安。”

“唔...对不起”安嘟了嘟嘴。

“嗯...没关系的。”觉笑了笑,毕竟是忘记了自己从前的名字,随便起的肯定会很奇怪啊...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你会有这个终端,但是既然持有这个就证明你是我们的指挥使了,”安托涅瓦说道,这时,她的终端响了起来“对不起,我去接个电话。安,拜托你向指挥使好好介绍一下了。”说着安托涅瓦就乘着方舟离开了病房。

“啊,好的。”安转过身向安托涅瓦离开的方向点了一下头,一回头却发现

本该在病床上的指挥使已经不知道去哪里了,“啊!明明是第一次来中央庭为什么还要乱跑啊!”安有点生气地说道,“真是的,去哪里了啊...”

而指挥使此时刚刚溜出中央庭的大门,因为之前在病床上的缘故,现在指挥使正穿着病号服赤着脚在大街上奔跑。不顾街上行人奇怪的目光,指挥使直接向白夜馆奔去。

“霞!”指挥使推开白夜馆的大门向里面大喊。

“我在哦,来的有点早呢,”白色长发的女子一如既往的以优雅的坐姿坐在沙发上,抚摸着大腿上的白猫“啊啦,指挥使还记得我的名字,这真是稀奇呢。”

“这是...怎么回事?”指挥使一边喘着气一边问,“为什么我在还没有找你开启记忆之前就记得了?”

“这个嘛...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哦”霞微笑着回答,“但是,说不定,这是“那个人”给你的机会呢。”

“是...这样吗...”指挥使听到这个答案后苦笑了一声,“还真是,摆脱不了她啊。”

“说不定是个害怕寂寞的孩子呢。”霞依旧带着那神秘莫测的笑容。

“或许吧。”不过就算那样我也不太可能原谅她啊。“嘀嘀嘀”突然装在衣兜里的终端响了起来,指挥使将终端拿出来查看

“!”看到发信人的一瞬间指挥使一下子睁大了眼睛。

“呵呵呵,看来要说再见了呢,祝你好运。”霞这么说着却没有任何动作,只是笑着看着指挥使。

指挥使匆忙的道了别就转身向外跑去。

发信人的地方赫然写着“希罗”两个字。不应该啊,指挥使皱紧了眉头,如果之前的记忆都没有出错的话,希罗不应该会在今天给他发短信啊。难道,真的像霞说的那样,会从这次开始,改变吗...?

看着短信的内容,指挥使思考了一下,快速回复了希罗,同时继续向中央庭跑去。

果然,希罗是邀请他去中央庭见一面。

又是偷偷摸摸的溜回了中央庭,指挥使在大厅找到了希罗。

“你来了呀,觉。”白发的男人迎了上来,“安一直在找你,跟传闻说的一样是个有朝气的好孩子呢。”

指挥使略有些呆滞的看着他,心中浮现出这个男人疯狂的终焉。

希罗只是笑了笑继续说:“你身上真的有一种很熟悉的感觉,或许我们之间有着奇妙的缘分也说不定哦。”

指挥使猛地回过神来。什么?!难道说希罗也经历过轮回吗?强行压下想要马上询问希罗的冲动,“是...是这样吗?”

“同是指挥使,我们可以讨论许多有意思的话题。”希罗笑着说道,“对了,作为见面礼,这个给你吧。”说着拿出了一颗糖果放在指挥使的手中。

接过了这颗熟悉的糖果,心里再次浮现出“是什么样的大叔才会随身带着糖果”的吐槽。而且还是草莓味的,指挥使想。

“唔,谢谢,我很喜欢草莓口味的糖果。”指挥使露出了大概是这个轮回的第一个微笑。

“嗯?”希罗脸上的表情略有些惊讶,同时他承认他有点被这个笑容闪到了。

“!”在话出口的下一刻,指挥使就后悔了。糟了,这怎么解释,他还没有说这是草莓口味的啊。僵硬的放下想去捂住嘴的手,扯了扯衣角,“这个...瞎猜的,啊哈哈。”

“没关系,我也很喜欢草莓口味的,”好在希罗没有追究,只是接下了话茬“看你的样子不知道是从哪里跑出来的,去换身衣服吧,我们边走边说。”说完先带头向前走去。

在路上指挥使听希罗说了关于指挥使和组织自己队伍的事情。原来是这样吗,指挥使恍然大悟,既然这是给我的机会,那么这次不如试试...

“好了,我在这里跟你说的时间也够长了。以后有机会再谈谈吧,你真的是很有意思啊。”带着意味不明的笑容,希罗快步走出了中央庭。

 

指挥使继续向前走去,顺手将刚才希罗送给他的糖果塞进了衣兜里

 

“呼哈!上班时的一杯最爽了!”赛斯从中央庭的大门口摇摇晃晃的走了进来。“唔...刚才那是希罗?嗝...和谁啊?”

“哼,翘班去喝酒是很爽。”带着荷鲁斯之眼的蓝发男人正好双手抱胸站在赛斯背后,“你是想把以后一年的奖金交回来吗?”嗯,是肯定句。

没个正形的长发男人瞬间清醒一回头差点直接给晏华跪下“啊哈哈,这个,华仔你看,我我我这个不是正回来准备汇报工作呢吗哈哈哈。”赛斯抹了一把脸上的冷汗继续解zuo释“所以我真的有在工作啊,真的,啊哈哈,哈。”

“哦?神官讲道不需要来中央庭汇报吧,何况今天也不是回复教徒来信的时间...”晏华顿了一下,看了赛斯一眼,继续说道“而且你...”

没等晏华说完,赛斯这次直接冲着晏华跪下了,双膝着地,动作迅速,并且连带额头碰地,紧跟着一声惨嚎响彻中央庭大厅。

“华仔我错了对不起!!!!”

“给我起来,注意一下中央庭的形象。”晏华皱了一下眉,略有些嫌弃的回复了赛斯,然后向楼梯走去。

“好的没问题!”赛斯几乎是瞬间从地上蹦了起来跟了上去,同时表情马上从苦大仇深变成了平常笑眯眯的样子“谢谢华仔啊~”

“你最好快去工作,正好新来了一位指挥使,我完全可以把你的奖金拿去补贴新人的工资。”

“诶...华仔不要这样嘛~”赛斯弱弱的笑了一声,“话说刚才那个生面孔就是指挥使?那个棕色头发的高中生?”晏华微微点了一下头。

“唔...我刚才看到他和希罗在谈话来着。”赛斯故作深沉的说道。

“...”晏华的眉头极小幅度的皱了一下,并没有说什么。

“不过应该也没什么啦!话说华仔我能不能去陪着你工作啊~”

“好啊。”

“诶·???”

“只不过最近三个月你的奖金就拿来帮助中央庭的资金运转了。”

“别啊啊啊!!!!!!!!!!!!!”

多美好的一天,花儿在绽放,小鸟在歌唱。

 

指挥使正要走上病房所在的楼层,就看见安从不远处冲了过来。

“啊—!真是的,指挥使你去哪里了啊!”安气鼓鼓的质问指挥使“我差点就要去找晏华查监控了啊!”

...那还是算了吧。指挥使的额头流下几滴冷汗。要是你去找了晏华说不定我的头上就会多出一个金圈圈,然后我就只剩1.2s寿命了好吗...

“对不起啊,安。”

“唉,真是的。不管要干什么都要和安说一声啊。现在赶快和我去看看中央庭附近的黑门吧,我感觉到了黑雾。”安叹了口气,摇了摇头,然后摆出一副严肃的神情。

“啊,那个的话,现在应该已经...”指挥使挠了挠头含糊的说道。

“诶?黑门已经消失了?”安的惊呼打断了指挥使的话,“好吧...虽然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应该是,解决了?”安的表情透着浓浓的疑惑。

果然,但是直到现在也不知道到底是什么解决了黑门,看来是之后要去调查的事情之一了...指挥使默默的在心里又记了一条备忘录。

“啊...”指挥使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一样。

“怎么了?”

“安,虽然有点突然,但是能拜托你和我一起去关闭高校学院的黑门吗?”之前去找希罗的时候太急了差点把这事给忘掉,必须得试试在第一天就拿到高校学院的黑核才行...说不定就能使高校学院的黑雾散干净,这样塞哈姆就不会被派过去巡逻...不对,是希罗把塞哈姆活骸化的,但是我现在还不知道他是以什么理由,这么说的话是不是明天早一点到高校学院的话就能阻止...

“...可恶,完全不知道前因后果...对了还得去找爱缪莎要塔罗牌才行,怎么这么多事情啊啊...”指挥使的眉头越皱越深,到最后甚至开始抓狂般的挠头

安听着指挥使小声到听不清的碎碎念一脸不明所以“你怎么一个人开始说了啊...好了,我会陪你去的啦。那个,虽然之前没说,但是我以后就是你的神器使了,不管干什么我都会跟着你的啦。”安的脸微微有些泛红。

“谢谢,”指挥使感激地说道“在此之前,能和我一起去找一趟安托涅瓦吗?”

“诶?为什么?”

“唔...现在爱缪莎应该和她在一起,。走,一起去一趟安托涅瓦的办公室吧。”指挥使说着拉起安的手向前走去。

“诶,诶?怎么回事?之前我就想问了指挥使你都是怎么认识我们怎么知道这些事情(指黑门和中央庭构造)的啊...”安一边被拉着向前走去一边问。

“哈哈,不要在意这些事情了走吧哈哈哈。”指挥使没有回头,打着哈哈敷衍了过去。

 

安托涅瓦和爱缪莎也是一样惊讶,不过还是承认了确实是来帮指挥使的,并给了指挥使那张指挥使深知能够拯救西比尔的塔罗牌。

随后对高校学院的解放顺利到令人不敢相信,指挥使轻车熟路的带着安在校园内抄近路,绕的安都一晕一晕的,甚至直接从一处半坍塌的楼梯处直接到达了珈儿和泰丝拉所在的教室。看着自己本来要走的路上涌出的尘鱼,安感到一阵无语。

“安!小心!别攻击那些怪物,它们睡着了!”指挥使压低声音提醒道。

安:“?”

“安!快拉着我使用时间回溯!”指挥使喊道,安虽然茫然但还是照着指挥使说的做了,在安和指挥使消失下一秒他们刚刚本该在的地方从天而降了一只狂脊。

安:“???”

就这样可以说是迅速的解放了高校学园,之前爱缪莎给的塔罗牌真的派上了用场,有惊无险地救下了西比尔老师。珈儿为此差点跪下感谢指挥使,指挥使吓得赶紧拉住珈儿并拉着她把黑核找了出来。

“你还是挺厉害的嘛,真是...吓了我一跳。”安带着佩服看向指挥使。

“啊哈哈,也没有啦。”指挥使不好意思的笑笑,神色不知为何,好像带有一丝愧疚

接下来,就只能等明天早起一点试试能不能救塞哈姆了啊...指挥使带着一日奔波的疲惫躺在房间的床上闭上眼陷入睡眠。


第一章感觉并没有多少赛晏,之后也不知道会不会添新cp,大家别打我就好xx欢迎捉虫讨论剧情,有意思模糊的一定要跟我讲啊啊啊!

评论(5)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