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良狐:D月狐

史上最长(贫)的简介(添加中):

神隐FF14中

mcyt相关
三角窗外是黑夜
假面骑士
鬼哭系列
权游
ut以及相关au (我不想画了
努力完善自己oc中
底特律 警探组康汉 马赛 漂亮600
AC
漫威 R叔鹰眼蚁鹰 夜天使
家教本命27
7日之都退坑 不太可能填希指塞晏坑
SPN 美剧白月光 J2SD
北欧凯尔特埃及日本圣经各种神话
小马
逆转裁判
青之驱魔师
灵能
爬墙狂魔渣文渣画挖坑不填(会死
文剧情自主意识流仿佛说明文


想扩列请私聊w

谢谢小可爱的ask~其实以前就决定过Sphinx是他俩的教父来着x
“……”
“你怎么了?”Sphinx从传送门里飞出轻拍翅膀落到不知为什么摊在自己鸟巢里一脸失去梦想的Bill sans身边。
“…听完先别笑,Seek和Escape,那两个小屁孩最近每天晚上都来骚扰我睡觉,”Bill sans将自己的头骨枕在Sphinx的膝上“而且目的还是“暗杀”我。”
“Hehhh…抱歉,但这真的是…”Sphinx将笑憋了回去,并安抚了头上仿佛冒出黑烟的Bill sans,“你平常是怎么教育他们的?”
盯着笑出声的Sphinx,Bill sans脸上一副抓狂的表情“就是,很正常!我一直非常平常正常没有任何特别的,教他们课。”
“但是…?”
“但是他们就是像长歪了似的。”
“…好吧?我想。”Sphinx无奈的笑笑,“也许我可以帮你照看他们一段时间,试试能不能让他们好好学习。”
“Well,我猜我只能祝福你了。”

-大概是几天后-
“哦,亲爱的,这几天睡得怎么样?”Sphinx对在吃早餐的Bill sans问道。
“早上好亲爱的,Well,事实上,我还是比较担心你这几天睡得怎么样。”
“当然很好,虽然我不需要睡眠。”
“!你怎么…”
“Heh,秘密。”

事实上,因材施教的教育是非常有用的。
比如,在Seek要求近战的时候直接吹飞他,用稀有甚至只有Sphinx才能取到的药材收买Escape,诸如此类…
然后还有…如果实在缠人的话可以直接用斯芬克斯之眼催眠什么的应该还不能告诉Bill sans。

评论(2)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