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良狐:D月狐

史上最长(贫)的简介(添加中):

神隐FF14中

mcyt相关
三角窗外是黑夜
假面骑士
鬼哭系列
权游
ut以及相关au (我不想画了
努力完善自己oc中
底特律 警探组康汉 马赛 漂亮600
AC
漫威 R叔鹰眼蚁鹰 夜天使
家教本命27
7日之都退坑 不太可能填希指塞晏坑
SPN 美剧白月光 J2SD
北欧凯尔特埃及日本圣经各种神话
小马
逆转裁判
青之驱魔师
灵能
爬墙狂魔渣文渣画挖坑不填(会死
文剧情自主意识流仿佛说明文


想扩列请私聊w

小日常 Bill sansXSphinx sans

之前码的日常,往自己号上存一下…

-
-
“你应该知道我刚回来没多久吧。”Sphinx稍微有些无奈却带有特别意味的看着压在自己身上的Bill sans。
“当然,我知道你有点累…不过,”Bill sans将Sphinx上身抱起轻轻摩挲着对方的指骨,“陪我做,好吗?你走了几个月…”
“我怎么可能会拒绝你…”
他们有一个美好温情的夜晚,谁会说他们不能这样幸福下去?那是永远,我的朋友,永远。
-
Sphinx主动向Bill sans求爱的时候很少见,别误会,这不是因为他不爱Bill sans,他只是,哦,不会表达。
Sphinx每年有两次很难启齿的时期,他们都知道。Bill sans得知的过程有一点——好吧,非常特殊。
“deliciae,我…”Sphinx突然出现在Bill sans的面前,他的话被对方轻柔地打断,
“我们都知道那是亲爱的的意思,为什么你不能直接说出来呢?”Bill sans狡黠的闭上一只眼睛“以及我很清楚你想说什么~”
“我的换羽期到了,Well…我想我们…我需要一段好时光,你愿意和我一起度过它吗?亲爱的。”
“哦~我其实很喜欢你的口音。你觉得这次会有多久?”
“唔…我们还是别谈这个了。”
只是,在他们漫长的生命里,这样的事情无法避免不是吗?
-
这是第…84次Bill sans被Escape和Seek联合算计,虽然他们并不能真的成功,但是,谁都懂,孩子们啊。
“…我真是管不了他们了。”Bill sans终于出口向Sphinx抱怨道。
“Heh,你知道的,他们还小。”Sphinx安抚性的抱住他的爱人,用翅膀在Bill sans的上方笼出一片阴影。
“孩子会用巫术诅咒他的父亲,还在半夜拿着武器来暗杀我?”Bill sans抱怨道,清晰地表达出了烦躁的情绪。
“耐心,我只能这么说。”Sphinx勉强不笑出来,安慰说“那么把他们交给我吧,我会教他们应该会的知识的。”
“他们就是两个麻烦…”Billsans索性将Sphinx拉进怀里放在腿上“希望你不会被他们烦死。”
“当然。”
-
我的名字是Andros,叫我Sphinx或者旅行者吧。我是时空旅行者,科学家,作家,通缉犯。也许,曾经还是…神,当然,这段过去对我来说和本名一样不想让人提起,毕竟,这些并不重要不是么…
好吧,如果你执意想知道过去发生了什么。从诞生起,我就是一个被人们尊敬的“神”,我天生拥有世界上的所有知识,未来,现在,过去,所有的。那时我的职责是守护所有子民,解答来到神殿的人们的疑惑。我甚至拥有三只可爱的动物陪伴我,其实,那对我来说是很幸福的。但人类是贪婪的…他们不满足于向我询问得来的知识,于是他们运用他们可怕的智慧找出了召唤我的方法。他们杀死秃鹰作为祭品,用金制的短剑蘸着鲜红的血画出三七之印,然后,用无法被解答的愚蠢的问题讲我封印到一人的体内。那是我第一次放弃我的善良,我的理智,我发疯般的想尽一切办法逃出来,却只能看着他们在我的眼前将唯一能陪伴我的动物们杀死。那之后,我…屠杀了我原本守护的人民……那时我什么都感觉不到,只是,什么都不剩了………………
我复活了我的朋友们,就算只剩头骨,然后我逃离了那里,开始在时空间穿梭。漫长的时间后,我遇到了Bill sans。一开始,我只是对他的身体性质有兴趣,还有他的人类伙伴。但慢慢我发现了他的痛苦,和我无法抑制的想拯救他的心情。这很少见,我已经很久没有…善意了,我不清楚这是不是爱,但我只想用我漫长的生命陪伴在他身边,也许这是因为我的罪恶也说不定,但是我想这么做。
我想用我的过去守护他,不管他是否会背叛我,不管他是否在乎,如果我如此肮脏的过去也能够守护他的话,那么我就会永远守护他。

评论(1)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